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进步有技巧

雅思阅读进步有技巧

来源:网络 2014-02-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考试追求速度(speed)与准确度(accuracy)的完美结合。‘快而不准’或‘准而太慢’都会影响考分。考生在勤奋练习的时候掌握一些阅读技巧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雅思阅读考试追求速度(speed)与准确度(accuracy)的完美结合。‘快而不准’或‘准而太慢’都会影响考分。考生在勤奋练习的时候掌握一些阅读技巧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阅读较关键的是在扫描全文的时候把握每段的主旨,并做出标记,在看完全文后对文章的结构主题有大致的了解。

 

  雅思阅读和听力部分有类似之处。做题时,必须去找准确的信息。因此读者在开始阅读之前就得知道问题是什么。其实并不需要去详读一篇文章,需要做的只是surveyingscan-ningskimming

 

  Surveying——概读。概读一篇文章指的是检查文章的组织结

 

  构以了解文章的大意。

 

  Scanning——寻读。寻读是指在文章当中找寻诸如一个特定的词、缩写词、日期、数字或首字母缩略词等细节。当Scan(扫描)一篇文章的时候,也是很快地看,但它和浏览不同。扫描是为了寻找某些特定的词句而不是文章的整体;关注的是细节而非主旨。阅读一篇文章时,可能仅仅只为了找一个百分数或者某个特定事件的发生时间,而不是这篇文章的主旨。寻读可以帮助读者更有效地找到这些信息。

 

  Skimming——扫读。扫读指*浏览一遍文章,而无需逐字阅读,以了解文章大意。

 

  在雅思考试中,阅读和平时读报时找关键的特定信息有类似之处。这样的阅读方法其实就是在雅思考试当中所需要的技巧。读者需要把阅读重点限定在跟问题有关的细节上,而其他部分只需要去概读、寻读和扫读也就够了。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