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考试中的四项实践技能

雅思阅读考试中的四项实践技能

来源:网络 2013-12-1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我国拥有*上人数较多的IELTS考生,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作为一项衡量考生英语交流能力的可靠指标,IELTS考试得到了全球6,000多家机构的认可,这其中包括超过1,400所美国高等*。

我国拥有*上人数较多的IELTS考生,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作为一项衡量考生英语交流能力的可靠指标,IELTS考试得到了全球6,000多家机构的认可,这其中包括超过1,400所美国高等*。进入后金融危机时代的国民依然对出国留学和移民热情不减,很多考生始终看好一些发达国家先进的教育机制和由此带来的美好的前景以及系统完善的社会福利。但是想让出国读书拿到学位或移民进行得更顺利,必须要有符合要求的雅思语言成绩。一些考生虽然有非常强烈的学习动机和明确的*,却往往由于对考试技巧理解不到位或运用不当而造成效果不佳,那么对于考生而言,又该应该如何正确理解和运用应考技巧呢?

针对雅思阅读考试的特点,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的将就以下四项技能做一讨论,希望考生在备考阶段重视以下四点,以达到更有针对性地逐步进步的目的,这四大技能为:

SKIMMING (浏览)

首先,关于SKIMMING (浏览),英文释义为:To skim is to read quickly in order to get the general idea of the passage.*阅读为了获得文章的大意。浏览的技能很重要,雅思阅读任务量庞大,要在60分钟之内完成3000字左右的阅读,对大部分考生来讲是很具挑战的任务,更何况雅思阅读考试还有40个题目,需要做答,所以掌握SKIMMING的方法至关重要,那么如何在短时间之内*掌握文章的大体结构和每段的主要内容呢? 分析发现,根据西方人的思路和写作风格,他们通常会把较为重要的话题先入为主,放在靠前的位置。所以一篇文章较重要的是首段,而每一个段落中较重要的应该是句,或者第二句。除非有的段落开始一读,就发现是描述性的信息或者例子,那么主题句应该优先考虑段落的较后一句。前者段落结构大概可归为总分,后者为分总,这样一来,就进一步确定了主题句,从而从段落结构和内容上都更容易把握了。

SCANNING (跳读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