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不想你知道的summary题型

*不想你知道的summary题型

来源:网络 2013-11-2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发现,对于summary题型,考生们的正确率有着很大的差异。有些同学可以做的又快又好,但是对于有些同学,summary题型就是一场噩梦。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发现,对于summary题型,考生们的正确率有着很大的差异。有些同学可以做的又快又好,但是对于有些同学,summary题型就是一场噩梦。在此,笔者将对summary的出题特点和应试技巧作出全面的剖析。

 

一、概述

summary题型在每次考试中的出题概率是5-10题。如此大的出题量,体现了雅思*对于summary题型的青睐。究其原因,summary一词的解读应该是摘要归纳,换句话来说,这种题型是借助细节定位的能力去考查对于文章大意的理解。可见summary题型考查的方向更全面,即,同时考查skimmingscanning的能力。

 

二、出题形式(你知道的和你不知道的雅思*出题方式)

summary题型的出题方式分成两种:原文原词和给定选词。原文原词,即在原文中找到一个适当的词,填写在空格处,一般词性无需改变。给定选词,即在list of words or phrases中找到一个适当的词填充,一般选项中的词已经经过同义替换。由此不难看出,原文原词的难度稍低。

 

如,原文原词的提问方法一般是complete the summary below. Choose NO MORE THAN TWO WORDS from the reading passage for each answer. 给定选词的提问方法一般是complete the summary using the lists of words, A-J, below.

 

你所不知道的*出题形式:全文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