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低龄烤鸭如何备战雅思阅读

低龄烤鸭如何备战雅思阅读

来源:网络 2013-11-1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近年来我国的“烤鸭”人数不断突破,而其中低龄化考生的数量增长迅猛,18岁以下的考生屡见不鲜,这是一个不容小觑的趋势。

近年来我国的烤鸭人数不断突破,而其中低龄化考生的数量增长迅猛,18岁以下的考生屡见不鲜,这是一个不容小觑的趋势。从长远看来,因为教育思想的开放化,国际化,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宝贝更早地感受另一种体系的教育氛围,出国留学低龄化使得雅思考试低龄化的走向成为必然。但就考试成果而言,各种因素导致低龄考生很少在英雄榜上占有一席之地。如何让低龄考生在雅思阅读的沙场上驰骋,拔得头筹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关注的焦点和研究的重点。

诚然,低龄考生有其显著的优势。他们年纪轻,记忆力强,接受能力快。理解能力和学习的思维能力都处于优势。而且强烈的好奇心也是他们雅思学习的催化剂。

然而“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低龄考生也有其劣势,而这些恰是他们在雅思阅读中触礁的原因。想要成为雅思阅读的talent, 必先利其器。

 

Problem A: 低龄考生的雅思阅读词汇量欠缺

低龄考生掌握的词汇量基本是学校*的常用词汇,大约2000个。而雅思阅读相较于其他三项,是对词汇量要求*的。因为阅读直接摘自国外期刊、报纸、杂志的文章,用词比较正式、*。所以低龄考生的雅思阅读词汇缺口还是很大的。

 

Analysis: 语言学家Wilkins有一句经典名言:没有语法只能传达很少的信息,没有词汇则什么也无法传达。美国语言学家Diller研究表明,如果我们认识25个单词,平均每一页上我们就认识23%的单词;如果我们认识135个单词,该百分比就达到50%; 2500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