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备考:了解题目特点并合理安排做题顺序

雅思阅读备考:了解题目特点并合理安排做题顺序

来源:网络 2013-11-0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考试均为40道题,这40道题基本平均分布在3篇文章中,要求60分钟内答完题;并且和听力考试不同,阅读考试无额外的时间誊写答案,所以考生必须在考试时把答案直接写在答题纸上;*只批答题纸,不批问卷。

雅思阅读考试均为40道题,这40道题基本平均分布在3篇文章中,要求60分钟内答完题;并且和听力考试不同,阅读考试无额外的时间誊写答案,所以考生必须在考试时把答案直接写在答题纸上;*只批答题纸,不批问卷。也就是说60分钟内考生们不仅要把40道题目解答出来,而且要把答题纸填写完毕。这对很多考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很多考生由于没有合理安排解题顺序,导致规定时间内无法答完题,有的甚至连答题纸都来不及填写。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雅思阅读考试除了选材多样化,在题目的设计上也尽量做到多层次、多范畴,从不同角度考查考生们理解把握文章的能力。其主要题型就有10种:标题配对题、是非无判断题、细节配对题、多项选择题、摘要题、完成句子题、简答题、图形填空题、流程题、表格题。而其中尤其以标题配对题和细节配对题中的段落细节配对为较难,对学生的基础要求特别高;完成句子题、简答题、图形填空题、流程题、表格题相对来说属于送分题,也就是难度系数非常小的题目,但是这部分题目的考试频率较小,每次考试出现其中的一、两种(每种的题量均在5个之内),有时考试甚至一种送分题都没有。

 

而在考试过程中,为了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40道题的解答并且把答题纸填写完毕,考生们除了可以从雅思阅读考试的三篇阅读文章的文章标题入手,根据自己的情况判断文章的难度系数,选择由难度系数较小的文章开始做题,遵循由易到难的顺序来解答三篇文章的题目之外,还可以从题目特点和难度系数入手,根据自己的语言基础情况来合理安排做题顺序。

 

对于基础较好的考生们来说,由于他们词汇量比较大,超过5500,语法掌握的也比较好,能从句子的主干成分——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