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合理安排做题顺序

雅思阅读—合理安排做题顺序

来源:网络 2013-11-0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考试的时间为60分钟,阅读文章的长度是1500到3000词左右,并且有越来越长的趋势,三篇文章每一篇的题目数量是13-14道左右,一共40道题目,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解答题目,这对考生的压力很大。

雅思阅读考试的时间为60分钟,阅读文章的长度是15003000词左右,并且有越来越长的趋势,三篇文章每一篇的题目数量是13-14道左右,一共40道题目,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解答题目,这对考生的压力很大。想要拿到雅思阅读,考生需要在考试的过程中掌握正确的做题方案,合理的掌控时间,这样才能更加有效率的做题。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除了时间掌控之外,考生们在考场上还要注意的是考试的题型安排,正确的做题顺序可以帮助考生更加有效的完成题目。

 

雅思阅读题型众多,但是主要可以分为以下五种类型:

Multiple Choice;

Summary(以及与之类似的Short-answer questions, Sentence Completion or Table/Flow-chart Completion, etc;

True/False/Not Given;

List of Headings;

Matching(包括Paragraph Matching, 特殊定位词的配对)

 

一般来说,一篇雅思阅读文章后面会有2-4种题型,但是我们做题的方式却差异性很大。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通过对过去题目的总结,发现这个差异性的原因在于题型的分布不同。

 

种出题模式:List of HeadingsParagraph Matching这两种题型都是针对全文出题,往往也作为种题型出现,但是一篇文章内不会同时出现这两种题型。考生在做题时不一定要先完成这样的题型,再处理下面的题型。相反,考生应该先处理该篇文章后面其他的细节题,比如T/F/NG, Summary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