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多选题解题步骤和建议

雅思阅读多选题解题步骤和建议

来源:网络 2013-06-0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IELTS阅读测试中多重选择题型与toefl测试中的多重选择题型虽然类似,但实质上差别很大。ielt阅读测试中的多重选择题型更多侧重于对文章的理解,而非强调语法、词法的运用。

  IELTS阅读测试中多重选择题型与toefl测试中的多重选择题型虽然类似,但实质上差别很大。ielt阅读测试中的多重选择题型更多侧重于对文章的理解,而非强调语法、词法的运用。
  多重选择题答题步骤:
  1. 详细阅读答题指引,尽量找出相关答题信息。
  2. 按所给问题顺序答题。
  3. 首先剔出例句答案所在部分,紧随其后从上至下开始答题。
  4. 在问句中找出关键词语。
  5. 在所给选择答案中找出关键词语。
  6. 依次将问句及选择答案中的关键词语与文章中的相关词语进行匹配。
  7. 依据三点相符原则确定答案,既如果在匹配过程中找出三个逻辑上相同点既可确信答案正确无疑;两点相同,准确率也应在80%以上;一点相同,就须根据语法知识及相关信息加以判断。但有些题只需一点或两点相同即可找出答案。
  注意多重选择题型下列情况:
  1. all of the above. (上述全部)
  2. either a. or b. or c. or above. (或者上面的a.或b.或c.)
  3. it depends on. (视 …… 而定)
  如果出现上述三种情况,就要对所有的选择答案进行分析对比。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雅思阅读 多选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