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解开速度慢的神秘面纱

雅思阅读解开速度慢的神秘面纱

来源:网络 2012-06-28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 有很多考生可以把阅读的方法掌握学习的很好,考试可以取得6分,甚至是7分。但,有些学生希望可以拿考到8分,甚至满分,这就要靠对文章本身的理解和速度来决定。



    雅思阅读, 有很多考生可以把阅读的方法掌握学习的很好,考试可以取得6分,甚至是7分。但,有些学生希望可以拿考到8分,甚至满分,这就要靠对文章本身的理解和速度来决定。
 
    文章看不懂是怎么回事呢? 我个人认为有语法的问题, 那就是没有看句子结构的能力, 不清楚主句和从句,因此大家要多练习看长句子的能力。 其实母语为英语者并不清楚什么主谓宾等成分, 和我们对中文的感觉一样, 但我们同样都能看懂意思。 显然因为每天都用它, 所以大家对语法不用头疼, 对语法的书看起来太困难的话就别看了。 从句子入手,感受它的组成。
 
    此外我要着重分析的另一个因素是词组,它比语法更重要。
 
    举例说明: put up with 单个词都认识, 但合起来就让人不知所措了。放到句子中肯定影响理解,就算语法结构没问题,可是还是不理解。
 
    所以大家一定要背单词时,注意它的搭配意思。象有的词和不同介词/副词搭配是不一个意思的。put down  放下put off 延期。而且同一个介词搭配的动词也有不同意思。如set about 着手 ; bring about 导致。因此一定要会所有用法。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雅思阅读 阅读技巧 速度慢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