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对付雅思阅读较难题型的笨方法

对付雅思阅读较难题型的笨方法

来源:网络 2013-03-2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这类题目一直是我的软肋,比TFNG错误率高的多,不过我有了一个比较好的办法。可以是正确率进步一点,使题目的正确树木增加1-2道,或者全队也有可能。

  list of headings is very difficult, I have made tons of mistakes of such type. After fighting it several times, through my awfull thinking, I found a better way to deal with it. Those who have gotten 7 or more marks in IELTS , in my point of view, just not take it seriously.

  这类题目一直是我的软肋,比TFNG错误率高的多,不过我有了一个比较好的办法。可以是正确率进步一点,使题目的正确树木增加1-2道,或者全队也有可能。

  方法如下:

  将可能的段落标记写在list后面,这个时候可能会有相似的几个,没关系都写上。然后将题目看完和做完,这个时候就会有一个比较清楚的表格列在那里。你就通过排除法,将多选改为单选。利用可能性较大的原则,实际*,这种做法会大大缩短选择的时间,从而进步正确率。

  i: Who knows? A B

  ii:I know it. BC

  iii:He know it too.AD

  just like this. Anyway , those who have taken the test ot mock test know that there is at least one key answer you will be sure. Therefore you can make judge bassed on the correct choice.Hope you get a bit help.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雅思阅读 方法 难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