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备考3点忠告

雅思阅读备考3点忠告

来源:网络 2013-02-2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不管是怎么样的程度,怎么样的学习方法,我相信要在雅思阅读上拿,这几点是无法绕开的,所以请同学要明确,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命运往往欺负怀有侥幸心理的人!

  1.文章是一定要认真看的。雅思的阅读试题很少能够不看文章就能答题,即使是T/F/NG也只是有些特殊的题目可以猜答案,大多数题目还是要结合原文来问答的。至于其他的一些细节题,如matching, sentence completion, summary等就更要结合文章才能做出正确的选项了!

  2.定位是鸡肋。雅思阅读由于是考语言,且很多是考细节,所以这就决定了它不能轻易让考生找到出题的相关信息,否则题目就太容易了。出题者一般费尽心思在paraphrasing上,让学生只有在理解了一些同义、近义词替换或结构的对应的前提下,才能顺利地找到相关信息,从而解题。所以,考生千万不能忽略定位问题,课上按照老师的思路可能找起来会比较简单,但是只有自己独立做题以后,才会发现,其实要花好大的力气才能定到位的!

  3.练习是关键。再次强调,阅读高手不是老师教出来的,而是自己炼出来的!老师只是指导练习(即解题)的方法,绝不能取而代之。所以,在上完老师的课后,回家做一些的真题是*有必要的!此外,老师的方法到底管不管用,通过练习也可以得到进一步的验证。

  不管是怎么样的程度,怎么样的学习方法,我相信要在雅思阅读上拿,这几点是无法绕开的,所以请同学要明确,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命运往往欺负怀有侥幸心理的人!


雅思阅读 忠告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