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话题之人文科学

雅思阅读话题之人文科学

来源:网络 2013-12-0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烤鸭们备考雅思阅读的时候发现即使自己背了很多词汇,阅读方法也掌握了不少,但正确率仍旧不是很高,而且速度不够快。

很多烤鸭们备考雅思阅读的时候发现即使自己背了很多词汇,阅读方法也掌握了不少,但正确率仍旧不是很高,而且速度不够快。通过实际教学经验发现,这其中的一个主要原因在于烤鸭们对于雅思阅读考察的话题不熟悉。为了解决烤鸭们的这个难题,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对雅思阅读的话题进行了归类总结,让烤鸭们在考场上找到一种他乡遇故人的感觉,同时也给出了烤鸭们做阅读的一些方法建议,让烤鸭们在考场上不只是他乡遇故人更要知故人

 

经过对历年的雅思阅读考试的分析,阅读话题主要有两大类,分别是自然科学类和人文社科类。上文中我们已经探讨过自然科学类的话题,本文将重点对人文科学类话题的文章进行分析。雅思阅读人文科学类的话题主要分为三大块:教育类,语言学类,发展史。同时还会涉及到企业管理和心理类。

 

1. 教育类

 

首先,教育类的话题一直是雅思考试阅读部分的热门话题。这类话题主要涉及宝贝的性格,欧洲女子教育,宝贝心理教育,宝贝情感发展,教育方法的研究,噪音对宝贝的影响,宝贝文学,家长参与教育,天才教育,学习历史的意义*道德,阅读方法的探讨,年轻人当父母,澳大利亚文盲等。在剑桥雅思真题集中这类型话题的分布也很广泛,比如剑桥5 Test3 passage1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这篇文章主要是关于宝贝教育的,讲解了两个项目''Headstart'' programme''Missouri'' programme; 剑桥6 Test4 passage2 “Do Literate Women Make Better Mothers?”, 这篇文章讨论了高学历女性是否可以是更好的妈妈,有关宝贝的家长问题。剑桥8 Test4 Passage1 ''Land of the Rising Sum'' 探讨了日本的数学教育。

 

因此,各位烤鸭应多关注一下这类型的文章,如果没有时间进行课外泛读,也可以对剑桥雅思真题集4-9的教育类文章先进行*训练,做完对了答案将错误修改之后,建议烤鸭们在这时千万别以为这篇文章就已经做完了,一定要再对整篇文章进行泛读,每段的大意应该知道,并较好用中文标在每段后面,然后把每段主题句中的关键词标出来,如果有不认识的较好摘下来。这样到了考场上才能真正体会到他乡知故人,否则,只是遇到了但不够熟悉,做题时仍然会比较困难。

 

2. 语言类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