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备考:高效备考雅思阅读的经验分享

雅思备考:高效备考雅思阅读的经验分享

来源:网络 2014-06-12 编辑:朗阁雅思培训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怎样在雅思阅读考试中取得吗?以下是雅思阅读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希望广大考生也可以通过老师的经验分享,以进步他们的成绩。

怎样在雅思阅读考试中取得?以下是朗阁雅思培训部老师分享的阅读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希望广大考生也可以通过朗阁雅思培训的经验分享,以进步他们的成绩。

雅思考试只有五大题型是不变的。 1list of headings2Matching3multiple choice questions4.summary5true/false/not given

matching题中,很难能归纳出什么技巧,只有划出题目的中心词,*回原文定位而已。

二,在list of headings题中,点:在题目所给的句子也好,词组也好,一定要标出中心词(就是作者很难进行改写的词,什么地名,人名等)回到原文中定位。第二点:首尾句的原则相信大家都明白。

三,true/false/not given题,技巧较重要。点:是连词原则,题目回原文定位时,原文出现了表示转折的连词像“but, however, although, never, nevertheless等”要注意一般是表示否定的(但要注意所给题目为较长的陈述句时,需要多判断才能下结论)。第二点:为*原则,如所给题目中带有表示*意义的代词,如“no one, all, everyone, no-one, must, certainly…等”通常是false/not given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如果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题目都出现了表示*意义的词,就要小心了可能会有yes题出现。第三点:模糊原则,当所给出的题目中出现有情态动词或表示像“一般,可能,好像…。.”的词时,一般为yesnot given的情况较多。第四点:比较原则,所给题目中如果出现比较的话,回原文定位发现有比较,为yes。没有就是not given

四,summary,点:一定要结合题目给出的空的前后词(那些中心词)回原文*定位。第二点:一定要注意题目给出空所在句的句型,从句等。如:“….and.,….but…。等”回原文定位时,原文会有一些提示的。第三点:就是注意如果题目给出的空前后有…and…,前后是对应的。


雅思 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