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不需要逐字逐句看雅思阅读文章

不需要逐字逐句看雅思阅读文章

来源:网络 2012-08-27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阅读需要逐词逐句的看懂文章么?下面告诉你,本文,朗阁为烤鸭们整理了雅思阅读神化境界:无词胜有词,以供参考。

    阅读需要逐词逐句的看懂文章么?下面告诉你,本文,朗阁为烤鸭们整理了雅思阅读神化境界:无词胜有词,以供参考。

  

  一、顿悟雅思阅读

 

  一门课,任何人都可以把它搞得纷繁复杂,因为这些人自己本身都没有顿悟,都需要别人的超度。但是,能把这样纷乱的*看穿的人却极少,因为这需要境界。其实,无数饱受阅读折磨的雅思考生,恰恰是被这貌似复杂的假象所迷惑,自惹尘埃,从而难以顿悟这个本来四大皆空的尘世。

 

  二、病入膏肓的传统英语阅读教学方法

 

  传统的英语阅读教学你还记得吗?

 

  老师说:请大家把书翻到xx页,来这位同学,请从你这里开始给我每人读一句话再翻译出来。位同学永远是较倒霉的,因为他没有时间来查单词,所以一般命运都会比较悲惨——罚站。较后一排的同学赶紧数“123456……”,然后如临大敌的对旁边同学说:我是这一句话,快告诉我什么意思。可惜,由于前面的同学没翻译出来,要由后面的同学来弥补,所以等轮到较后一排那位同学的时候,早已经不是他准备好的那句话了。所以,这一列同学的命运都很悲惨——集体罚站。于是,一群宝贝稚嫩的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也许,正是这样万恶的英语教学方法导致了很多同学丧失了英语学习的热情和信心。

 

  那么,这种私塾式阅读教学方法到底错在哪里了呢?有人说:阅读理解不就是把每个单词都查明白,每一句话都翻译出来吗?”这正是那些没有顿悟的似懂非懂的人在不懂装懂地骗人。

<

雅思 阅读 文章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