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解析:雅思阅读做题速度和命中率

解析:雅思阅读做题速度和命中率

来源:网络 2012-08-29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本文中,解析雅思阅读做题速度,以及命中率问题,以供考生们参考。

    本文中,解析雅思阅读做题速度,以及命中率问题,以供考生们参考。

 

  这个问题是长期以来烤鸭们问我的*频的问题.首先我也很想反问大家一个问题--如何进步中文的阅读速度?其实,中文和英文一样都是语言,本质是一样的.但是雅思阅读文章和题目有其独特的地方,体现在不同的写作特点,出题思路,和答题特点.所以根据无数阅读考生和我本人多年的阅读主讲经验,关于如何进步雅思阅读做题速度和命中率,我全面总结出几点,供大家复习准备。

 

  首先-词汇量问题:雅思阅读涉及到的词汇有8000左右,但是真正影响做题的单词大概是4500-6000,即四六级词汇,一般词汇量至少有4000才能慢慢看得懂雅思文章。但是我不建议词汇少和基础差的同学整天去专门背单词书,而且目前我国雅思方面的词汇书没一本真正有效率的。雅思考试的词汇考查主要是体现在英国人思维的同义词替换和一词多义上面,市面上卖的词汇书都是我国人自编的同义词,一词多义的讲解,用处很低,还会误倒。考生们真正要掌握的是雅思考试中心编的剑桥1-6真题题目出题的同义词替换和一词多义,要积累过关,这是进步阅读做题速度和命中率的捷径。

 

  阅读中进步词汇:词汇量进步较主要还是要靠在真正的阅读中进步,建议考生们根据自己的基础选择阅读材料,在阅读中进步词汇量,一举多得,至少要在句子和语境中掌握单词。比如阅读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可以从*版读起,慢慢升级到大学生版,后来可以读China Daily。或者从新概念234,每天读2-3篇,并掌握里面的词汇,同时把里面的好词句背下来,为以后写作打下坚实基础。基础稍微好些时就可以从剑桥123读起,做起了。

 

  进步英语较快的手段是什么呢?笔者认为:每天背十个好句子,或1-3段好文章,大概是100-200words 的输入量,一个月后就进步显著,可以进步一分。

 

  精读剑桥文章进步词汇:每天挑选一篇做过的剑桥雅思4-6的文章精读,掌握里面的单词,词组,好句好段,一篇剑桥文章1000words,精读完10-30篇后,你会发现不单单是词汇量大增,而且阅读,写作水平也跟着大幅度进步。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解析 雅思阅读 做题速度和命中率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