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不同水平的人应看不同的英语杂志

不同水平的人应看不同的英语杂志

来源:网络 2012-08-2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长期阅读英文杂志或者报刊对雅思考试的阅读和写作都有帮助,在这里老师就与大家谈谈如何通过英语杂志或者报刊进步大家的雅思成绩。

   长期阅读英文杂志或者报刊对雅思考试的阅读和写作都有帮助,在这里就与大家谈谈如何通过英语杂志或者报刊进步大家的雅思成绩

   本身雅思考试的阅读素材大部分选自国外人文类、经济类和科学类的*报纸、杂志或各政府、组织的研究报告。当然阅读这些杂志或者报刊需要一定的英语功底,不然学习起来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不同的英语基础应选取不同的学习资料,下面所提到的英文杂志或者报刊大家可以有针对选取,做到有的放矢。

   如果是*英语基础,建议起步先看《疯狂英语》的学校版,其次是《英语沙龙》或者《英语*》,虽然刚开始看得时候会有一点难,不过大家坚持看上一段时间就会感觉自己的收获。也有不少人推荐《21世纪》或者《China Daily》,但是个人认为一是文章太长耗费时间;二是没有翻译并且内容很政治,实际使用效果不佳。

   如果是大学英语四,六级基础,那就可以看一下《卫报》或者《国家地理》之类的。虽然这些对大学四级基础有一定挑战,不过跨过这个台阶就好了。建议一天看一篇,甚至花多点时间都无所谓,能吸收就好。而对于大学英语基础相对薄弱的同学建议从*英语基础推荐的材料中选取,然后一步步进步。

   如果是专业英语水平的,可以从以上杂志或刊物中选择。也有不少同学推荐去YAHOO的英文网站,还有CNN和BBC等英文网站。甚至可以到Google上搜索一些关键字找文章来看,比如说high technology之类的。


英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