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朗阁解析雅思阅读名词性从句(1)

朗阁解析雅思阅读名词性从句(1)

来源:网络 2012-08-17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考生们必须要培养自己的信息定位的理解能力。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雅思阅读,考生们必须要培养自己的信息定位的理解能力。

 

      为了能够准确定位,很多考生片面强调了词汇的重要性,在备考雅思阅读考试的过程中仅仅关注了词汇量的进步,而忽略了语法的掌握和进步。这样在雅思阅读考试中,考生们虽然能够准确定位,却由于语法方面的问题,在理解原文对应内容时出现差错,本末倒置,主从句判断错误,较终断章取义,导致题目做错。

 

      其实了解雅思的人都知道,雅思阅读考试中有很多长句,而考生如果语法方面有任何一点差错,或者不擅长于长句短读(*找出一个长句的主句即主谓宾/主系表),都会在雅思阅读考试中失利。因此考生们在备考的过程中,对于英语中的从句必须要有很好的掌握,而雅思阅读考试中出现频率*的从句之一就是名词性从句。

 

      在句子中起名词作用的句子叫名词性从句 (noun clauses)名词性从句的功能相当于名词词组,它在复合句中能担任主语、宾语、表语、同位语、介词宾语等,因此根据它在句中不同的语法功能,名词性从句又可分别称为主语从句、宾语从句、表语从句、同位语从句、介词宾语从句等。下面,朗阁就给考生们介绍一下这几个名词性从句及其在雅思阅读中的应用。

雅思阅读 朗阁 名词性从句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