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高效法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高效法

来源:网络 2016-09-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培训中,雅思阅读其实有很多实用技巧,掌握全面就可以轻松拿。今天朗阁老师在本文中就告诉大家在做雅思阅读的时候应该特别注意的地方有哪些。

雅思培训中,雅思阅读其实有很多实用技巧,掌握全面就可以轻松拿。今天朗阁在本文中就告诉大家在做雅思阅读的时候应该特别注意的地方有哪些。

 

首先,考生需要*掌握文章基本结构。

 

根据:文章标题就是全文的主题,、二段就是文章的中心思想,其余段落就是支持中心思想的依据,结尾就是对全文的总结,因此阅读的顺序可以为:步文章标题,第二步文章、二段段首段尾句,第三步其余段落句,第四部较后一段句。

 

其次,在扫读时需要特别留意:

 

1、主要名词,即和文章标题、中心思想相关的词;

 

2、关键连接词:

 

(1)并列:also, as well, too, not only … butalso, both and, either or, neither nor…

 

(2)转折:but,however,yet,on thecontrary,nevertheless…

 

(3)让步:despite,in spite of,although,even though,while…

 

(4)结果:Therefore,consequently,as a resultgive rise to…

 

(5)原因:result from,due to,thanks to,owing to……

 

3、特殊词:时间、人名、地名、数字、斜体等。

 

较后,在扫读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

 

1、遇到长难句需要抓住句子的主干,即主语、谓语、宾语,说的浅显一些就是什么人干了一件什么事,看到有which、that引导的定语从句等类似从句可以忽略不看,以节省时间;

 

2、不要总是考虑面面俱到,希望把每句都读懂,首先是时间不允许,其次由于单词量的限制即便每句都读也不一定能全部弄懂。

 

秋季新启程,这个秋季让你收获。来朗阁报名秋季雅思托福课程,让你*省心海外高校!!现在报名更有三重惊喜优惠礼遇,你还在等什么?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雅思培训 雅思阅读 阅读技巧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