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如何练习记忆?

雅思阅读如何练习记忆?

来源:网络 2018-09-1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较为重要的是什么!很多老师都表明了就是记忆力。小编今天就来讲述雅思阅读如何练习记忆?

雅思阅读较为重要的是什么!很多老师都表明了就是记忆力。这边的记忆力并不是所指的背单词,而是展现的对句子的理解记忆。小编今天就来讲述雅思阅读如何练习记忆?

 
  
很多同学在阅读时会走神,阅读文章的句子很长,逐词地读,原句什么意思并不知道,只能通过重读整理成句。但是,阅读不等于翻译,雅思阅读中需要同学们做三点:*点阅读结构,第二点阅读语气,第三点阅读考点,阅读结构、阅读语气以及阅读考点。
 
  
首先阅读结构,中西方有很大程度就是语言结构不同,目前为止,说的每一句话,都可单独成句,因为咱们的句式结构叫做并列。但英文是主从的关系。比如,这里在给大家上课,英文说法是陆野,一个穿着灰色上衣,戴着眼镜,长得像弥勒佛一样的胖子,正在手舞足蹈地给一些学生们,上雅思课。英文会不断地去修饰这个东西。此时,逐词读你会看到很多不认识的生词,就会查字典,再思考词的用法。这个过程后句子主语早已忘了。
 
  
这就是记忆力,这种方式不叫阅读,阅读结构取决于题目。阅读结构就是要清楚地知道每句话要什么成分,再去做题,才能够进步你的阅读速度,这叫做阅读一个结构。
 
 
  
第二个点是阅读语气,阅读和听力很大程度上并不是翻译,而是要去读它的语气。这就雅思阅读会出题的一个点。
 
 
  
除了阅读语气,还有一个重要的点,则是阅读考点,阅读考点是读文章的一个方法,也就是阅读*容易出题的一个点。
 
  
比如,在剑桥书上每一道题在原文的出处,但是我的书丢了。强调这一点是因为,同学们在标注几篇文章之后就能发现,阅读文章虽长,但读几句话就能出答案,积累多了你会发现出题的点都是有规律的。这就是它的考点。
 
  
要强调的是,学习雅思阅读学的是一种方法,怎样去找考点,不是把题做完对完答案就可以。对答案后,要考虑如果这些词不认识题我能不能做对。
 

朗阁小编推荐:

剑桥雅思阅读 难句解析(5)

7.21雅思考试阅读 考题回顾

单词+长句,全面攻克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练习记忆 练习记忆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