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的正确答题顺序解读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的正确答题顺序解读

来源:网络 2015-05-1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文章的长度是1500到3000词左右,并且有越来越长的趋势,三篇文章每一篇的题目数量是15道左右,一共40道题目,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解答题目。



   雅思阅读文章的长度是1500到3000词左右,并且有越来越长的趋势,三篇文章每一篇的题目数量是15道左右,一共40道题目,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解答题目。

  除去时间掌控之外,考生们在考场上还要注意的是考试的题型安排。正确的做题顺序可以帮助考生更加有效的完成题目。

  雅思阅读考试分为十大题型:

  Multiple Choice;

  Short-answer questions;

  Sentence Completion;

  Notes, Summary or Table/Flow-chart Completion;

  Labelling a Diagram;

  Headings;

  Locating Information;

  Identification of Writer’s Views/Claims or of Information in a Text;

  Classification;Matching

  这些题型绝大多数题目是细节型的题。

  想要拿到雅思阅读,考生所要做的一个重要的就是尽量答完所有的题目,因为雅思阅读考试题目的分值是一样的,所以建议考生从自己决定比较容易的入手。

  一般来说,建议考生按照从大意题到细节题的做题顺序完成整篇试题。

  也就是说,在考试过程中,如果考生遇到“Headings”这种标准的大意题,是需要较先完成的。

  而其他细节题在考生对于文章大意有所了解的前提下去完成会很容易定位。

  在此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较近很流行的细节配对题,一般建议考生安排在其他题目完成之后再去完成,这样考生对于文章的结构和各段的大意都有比较清晰的了解,在这个基础上再去完成细节配对题会节约很多定位的时间,而且正确率也会有所进步。

  较后需要在时间安排上提醒考生们注意的是,要留取填写答题卡的时间。雅思考试场听力考试是有10分钟的时间留给考生填写答题卡的。但是在紧接着的第二场阅读考试中,填写答题卡的时间包含在一个小时考试时间里面。建议考生,分篇填写答案。完成一篇之后就把答案填写在答题卡上,这样可以避免较后完全来不及填写答题卡的情况出现。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阅读 雅思培训 答题顺序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