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备考建议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备考建议

来源:网络 2015-02-06 编辑:Georg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无论是什么考试,考生在备考中永远都是以满分为*进行备考,雅思阅读考试同样如此。

 
无论是什么考试,考生在备考中永远都是以满分为*进行备考,雅思阅读考试同样如此。那么考生在雅思备考中该如何备考才可能获取到阅读满分呢?下面朗阁雅思培训老师来为考生缓缓道来。
  雅思虽是一门重方法,讲技巧的考试,但只靠技巧没有知识储备是得不了的。词汇大概是许多考生非常头痛的瓶颈,整天背得头晕脑涨但第二天照忘不误。有些考生可能试过很多方法,比如将同词根的单词归类、联想记忆,或是制作单词小卡片贴得满屋都是,没事就看两眼。这些方法都起了一定的效果,也很适合长期积累使用。但对于近期就要考试的考生而言,还是建议在阅读、背诵中积累词汇。在平时阅读英语杂志时,可以有目的地挑选文章。比如挑一些与雅思写作或口语题目相关的如“Does Google make us stupid ?”,“The Graduates”等具有时事、评述性的文章。如果遇到能用得上的句子或段落就把它们背下来,随时可以活用到自己的的作文里,在关键时候让我们的雅思大作文或口语答案出彩。
  除了作文、口语,时常读点英语短文也有助考生*持语感,福泽阅读考试,这次阅读得了满分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这个习惯。其实,雅思阅读说到底,考的还是信息检索能力。
  说道信息检索能力,就不能不提关键词,关键词是进步信息检索能力的关键所在。有些考生常常会把时间浪费在对一些细节的分析或文章思想、段落的理解上面。实际上大可对许多生词、难句视而不见,把自己当成扫描仪,从题目入手锁定关键词、检索区间,挑出有用信息。此外,各种题型的具体步骤,常规也要烂熟于心,并在真题中体会,变成自己的东西。
  掌握了考试之道,我们不管看到地图、图表,还是单选多选都能见招拆招,心中有数。总之,本着主打实力辅之技巧的原则,相信一定能考出一个漂亮的分数。
  以上就是考生在备考雅思阅读时可以采用的方法,希望对考生的雅思培训备考带来帮助。如果对雅思备考的内容还有疑问,欢迎进入朗阁官方网站页面与朗阁教师在线咨询,进行答疑解惑。

雅思培训 雅思 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