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培训]进步雅思阅读变雅思达人

[雅思培训]进步雅思阅读变雅思达人

来源:网络 2014-11-2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在雅思考试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如何进步雅思阅读成绩也成为雅思考试夺得的关键




    雅思阅读在雅思考试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如何进步雅思阅读成绩也成为雅思考试夺得的关键,综合各方面的统计可以看出雅思考生的阅读速度慢是其雅思取得的制约条件,因此要想进步雅思阅读成绩就必须把控雅思阅读的速度。朗阁建议,进步雅思阅读速度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要了解雅思阅读的特点,只有找到它的特点,才能寻思出特别对待它的方法,而不是用其他英文考试的阅读方法胡乱对症下药,看来,雅思阅读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文章的篇幅都比较长,往往要占据一面多,而且生词很多,其中还不乏很多专业性词汇,给同学考试增加了不少难度。雅思阅读的题型也是丰富多样,比如有判断、填空、选择、配对等等,需要同学掌握的相应技巧也是非常之多。雅思阅读的时间非常有限,60分钟的时间需要看完三篇篇幅不小的文章,而且还是专业性较强的*类文章,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第二,针对这些特点找到技巧,带着问题去看文章,找出问题里的关键字词,再回原文里去定位,这样阅读起来*性会比较强,而且雅思阅读的文章句子都是比较长的,如果没有*,不知道自己要看的重点是什么,看完一遍再看问题然后再回头去找答案,这样非常的浪费时间。其实无论是雅思,对待其他英语考试的阅读也是这个方法。能节省下不少时间,进行更加准确*的定位。

     第三,要学会看重点,中心句。建议是其实很多时候每个段落根本不必每个字都看,只要看一看每段的句,较后一句,中间可以非常*的扫描一下,这样就OK了,老外的思维跟我国人不一样,他们表达内容往往都是开门见山,不会弯弯绕绕了很久到后半部分才挤出中心思想。

     第四,扩大眼睛扫描的宽度。要达到雅思阅读的速度,请注意训练自己一眼看过,至少阅读到3~5个单词,阅读过程中只使用眼睛和大脑两大器官,没必要一边看一边读,发现很多同学都喜欢一边看着文章一边嘴巴读出声音,这可能和从小到大在学校接受的早读课有关,我国的老师都喜欢让学生每天早上花一个小时不停反复的朗读课文,但是静静的用脑用心去读文章更加有质量,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眼睛扫的速度远远快于嘴巴读出来的速度,眼睛无声的扫过去可能一目能两行,但是如果硬要读出来的话就必须遵循眼口一致,嘴巴发音较慢的速度可能会拖眼睛的后腿。所以这个边看边读的习惯未必好。二是很多同学都觉得眼睛看着嘴巴读出来就是读懂了,他就自认为自己真正读进去了,包括自己以前读书时也会犯这样的毛病,其实不然,很多同学都是嘴巴读着但是心和脑却并没有真正的跟上内容,如风过一般了无痕。

    雅思阅读速度的进步离不开平常的巨大阅读量的雅思培训,勤练才会有成果,一日登顶的想法反而容易让人误入歧途。

雅思培训 雅思 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