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分数计算方法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分数计算方法

来源:网络 2014-10-3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听力和阅读考试均为40道题。是用一套很独特的方法来计算。



    雅思听力和阅读考试均为40道题。是用一套很独特的方法来计算。

  1、分数高到一定程度或低于一定程度时,分数段之间的差异不再具有明显例如,在8段和9段之间或者2段和3段之间。8段和9段均已大幅度超出用分单位所规定的分数。以到英国或澳大利亚读研究生为例,大多数学校要求总分6.5。后两个分数段离任何用分单位所规定的起点相差甚远。因此,在这两种情况下,每个分数段之间的跨度也就是一两道题。

  2、较具有表明考生英语水平与实际生活、学习所要求的英语水平之间的差异的分数段应有较好的区分度。换言之,在5段(band 5)到7段(band7)之间,每一段的跨度几乎是上述4.4跨度的两倍。

  雅思总分的计算方式如下:

  例1:   听力分数 L 8.0   阅读分数 R 8.5   写作分数 W 6.5   口语分数 S 6.5  平均分(8.0+8.5+6.5+6.5)/4=7.375 总分: 7.5

  例2:   听力分数 L 8.0   阅读分数 R 8.5   写作分数 W 7.5   口语分数 S 7.5  平均分(8.0+8.5+6.5+6.5)/4=7.875 总分: 8

  注:如果小数点后面是0.25以上包括0.25则进位到0.5,如果不到0.25,则舍去。

  如果小数点后面是0.75以上包括0.75则进位到整数,如果不到0.75,则是0.5分。

  以上就是雅思阅读分数计算方法的相关内容,希望本文内容能够给让大家明确雅思培训阅读的算分方法,帮助大家在备考的时候更加了解自己的不足以对症下药。

雅思培训 雅思 阅读 方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