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走在突破雅思阅读的路上

走在突破雅思阅读的路上

来源:网络 2013-11-0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获得6分并非难事,可是作为考试策略,阅读上的得分多多益善,它可以帮助考生们均衡四门科目的成绩,所以当下更多学生追求的已然不是6这个数字,他们更希望在雅思阅读中拔得头筹,斩获8, 8.5, 甚至满分。

雅思阅读获得6分并非难事,可是作为考试策略,阅读上的得分多多益善,它可以帮助考生们均衡四门科目的成绩,所以当下更多学生追求的已然不是6这个数字,他们更希望在雅思阅读中拔得头筹,斩获8, 8.5, 甚至满分。6分至8分,虽然只有两分的差距,但在正确率上有将近12题之遥,也就是每篇文章要多对4题。What Can I do? 对一些烤鸭而言,似乎是充满吸引力的海市蜃楼,梦幻美丽却不知如何到达。这里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就来分享如何走上突破雅思阅读的道路。

 

A. 对文章的渗透性理解--精读

很多考到6分的同学对文章的理解或把握达到70%左右,所以经常会有这样的言论:咦,我的文章都没完全看懂,也考到6分了。从这个现象我们可以了解到2个信息:这些同学很幸运,考点部分涉及的文章内容恰巧是他们理解的部分。如果对文章有更渗透性,更准确的理解,他们的正确率会显著上升。显然,对于要斩获雅思阅读的烤鸭们而言,精读的培训是从本质上进步阅读能力,稳定*持高水平做题正确率的必经之径。

 

什么叫精读呢?如何操作呢?读什么呢?

精读的概念就是不以做题为目的,把文章的每个信息点都覆盖到的阅读。有的考生认为生词会阻拦他们精读,这是一个错误的观点。精读本身没有任何前提,并不需要把认识所有单词作为充分必要条件,遇到生词可以去查阅字典或翻译软件。而且精读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单词都认识,可仍然无法顺畅理解句意的情况。这也从另一个面*单词的认知度和精读没有直接的关系。此时,说明该考生在理解长难句方面有问题,即语法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