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备考指南(下)

雅思阅读备考指南(下)

来源:网络 2013-11-0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尽量推测文章将要论述的内容和提及的观点。例如在一篇题为Memory的文章中,作者可能会讲到什么?

      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相信考生们只要在备考中摒弃投机取巧,过分依赖题库等不良方法,端正心态,勤奋务实,并善于坚持和及时总结,应该能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C.    练习体会解题策略和技巧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建议考生在阅读文章时,要有意识地进行以下练习:

 

1)    推测文章内容

 

尽量推测文章将要论述的内容和提及的观点。例如在一篇题为Memory的文章中,作者可能会讲到什么?根据常识,读者会猜测到应该会涉及到某的研究包括成果,那么有什么不同于传统观念的新概念;记忆的特点;记忆的大脑机制;记忆更多是先天的还是后天可以练就的;是否有相关实验等。

 

相关练习做得越多,考生的猜测就会越接近文章的内容。这种提前预计内容的较大好处在于使阅读处于主动状态,能更容易理解作者所述及的内容。

  

2)    推断题目

 

阅读过程中,设想会提及哪些方面的问题,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往往那些表达原因,数据,种类,方式,结果以及“… 之较等会成为考方的考点。例如,一篇关于旅游消费的文章中,下列问题会出现的可能性较大旅游消费的预算有哪些种类?哪种旅游方式较经济?旅游消费预算的好处有哪些?旅游消费预算中可能会出现哪些问题?等

  

3)    划出代名词,明确其指代对象

 

正确辨识代名词的真正含义是考核阅读能力的又一方式。在练习中,可选择一篇短文,划下其中每一个代名词,逐一标明其指代对象。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