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考场之雷人错误(下)

雅思阅读考场之雷人错误(下)

来源:网络 2013-10-1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雅思考生在雅思阅读考试中由于粗心大意,总会出现一些雷人的错误,而这些雷人错误往往导致考生们“一着不慎,全盘皆输”。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将带考生们了解一下这些雷人的错误。

很多雅思考生在雅思阅读考试中由于粗心大意,总会出现一些雷人的错误,而这些雷人错误往往导致考生们“一着不慎,全盘皆输”。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带考生们了解一下这些雷人的错误。

 

Ø  标题配对题和段落细节配对题搞混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分析发现,经常有考生把标题配对题和段落细节配对题搞混,连连抱怨题目太难了,根本做不出来。其实由于这两种题目的题型特点和解题技巧完全不同,如果把这两种题型搞混了,那题目必然做不出来。

 

标题配对题的题目要求是Choose the correct heading for paragraphs A and from the list of headings below,也就是给段落选择正确的段落大意,而细节配对题的题目要求是Which paragraph contains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也就是选出包含某具体信息的段落;且标题配对题往往出现在文章之前,而细节配对题出现在文章之后;标题配对题用的阅读方法是skim, 而细节配对题用的方法是scan;标题配对题答案不会重复使用,而细节配对题答案是可以重复使用的,当然答案能否重复使用取决于题目说明中NB的提示;标题配对题中的选项是段落大意,而段落信息配对题的选项是原文的段落,题目中的信息是文章某段中所提及的某一特定具体信息而已,绝非段落大意。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建议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把这两种题型分清楚,否则把题型搞错,将导致题目特点弄错和较终的解题技巧用错,就只能白白丢掉分数却还被蒙在鼓里,以为自己参加的那次阅读考试太难,不公平了。

 

Ø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