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如何进步阅读精度之分析句子

如何进步阅读精度之分析句子

来源:网络 2013-11-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阅读考试中,考生们更多地把目光投向了进步阅读速度这一终极*上面,而大家没有意识到的是,进步阅读速度是基于进步阅读精度之上的,如果没有有效地理解阅读文章的含义,我们是无法在有限的时间内正确地解答问题的。那么,如何在平时的阅读练习中进步阅读理解的精确度呢?

在阅读考试中,考生们更多地把目光投向了进步阅读速度这一终极*上面,而大家没有意识到的是,进步阅读速度是基于进步阅读精度之上的,如果没有有效地理解阅读文章的含义,我们是无法在有限的时间内正确地解答问题的。那么,如何在平时的阅读练习中进步阅读理解的精确度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关键在于从分析阅读文章的句子着手,抓住句子的主要信息,从而将句意提炼出来。

 

一、     抓住长句子的主干

阅读文章中复合句较多,句子往往较长,从而使很多考生在读句子的时候,读到后面就忘记了前面,主谓的搭配、动宾的搭配也容易在长难句中迷失了方向。因此,在读到复合句这样的长句子时,大家首先是要抓住其主干部分。明确名词和动词之间的搭配关系,把句子想要表达的主要意思先理顺,然后再看修饰和限定成分,从而在细节上把握完整的意思。下面就给大家举几个分析长难句的例子。

 

1:剑五-2Open publication had dangers in putting into the public domain preliminary ideas which had not yet been fully exploited by their “author”.

 

在这个句子中,主语是open publication, 与它搭配的谓语动词为had, 宾语为dangers; 因此这句话首先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公开的出版是有风险的。进一步分析得知,这种风险在于:putting into the public domain preliminary ideas, 将一些初步的想法公诸于世;较后以which引导的定于从句来修饰preliminary ideas, 在这个从句中,主语是which,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