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拿不到雅思阅读7分的难点所在

拿不到雅思阅读7分的难点所在

来源:网络 2013-07-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大家在准备雅思阅读时,总是感觉很难拿到雅思阅读7分,为什么雅思阅读7分这么难拿,要怎么样才能考到雅思阅读7分以上呢?该如何复习?

  大家在准备雅思阅读时,总是感觉很难拿到雅思阅读7分,为什么雅思阅读7分这么难拿,要怎么样才能考到雅思阅读7分以上呢?该如何复习?
  首先,不能拿到雅思阅读7分的主要原因还是考生的英语基本功不扎实。
  考生想要在考试过程中游刃有余,首先必须具备一定的词汇量。这其中还包括很多考生所不熟悉的比较专业的术语。
  除此之外,不能拿到雅思阅读7分还跟语法基础薄弱有关。
  参加过考试的考生就会发现,在雅思考试中碰到长难句是常有的事情。没有一定的语法基础考生没有办法正确理解文章的意义甚至题目的意义。
  除了语法跟单词,要想拿到雅思阅读7分,还需要对句子结构有所研究。
  如考生经常会遇到的试验研究类雅思阅读文章。开始会介绍这个实验的一些基本情况,如试验主体、试验对象等等,接着会介绍试验的具体操作过程,然后是实验的结果,及较终的数据结论。考生如果熟知此类文章的结构,那么答题的过程必将被更快更好的完成。
  较后一点就是要充分熟悉题型
  雅思阅读考试的题型多变,有细节题,有大意题,有考察整体理解的题型,也有考察辨别信息能力的题型。各种题型的解题方式也不尽相同。包括学员的解题顺序也不一定就按照雅思考试考题的顺序。比如常见的细节段落配对题。
  以上就是雅思阅读7分所需要掌握的四个方面。单词,语法,句型,熟悉题型,缺一不可,只有在各个部分都能够深入研究才能取得成功。
 

雅思阅读 7分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