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备考指南(上)

雅思阅读备考指南(上)

来源:网络 2013-11-0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备考雅思之初,每位考生都需要在衡量自己的英语实力和可利用时间的前提下,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在笔者接触到的大量考生中,一味焦虑,并抱着侥幸心理,希望依赖培训中心而获得葵花宝典或精准题库,却并不从实际入手,制定计划,积极备考的却大有人在。

I. 制定学习计划

 

在备考雅思之初,每位考生都需要在衡量自己的英语实力和可利用时间的前提下,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在笔者接触到的大量考生中,一味焦虑,并抱着侥幸心理,希望依赖培训中心而获得葵花宝典或精准题库,却并不从实际入手,制定计划,积极备考的却大有人在。可见在接受培训之初就练习考生制定计划的概念是非常必要的。

 

就阅读而言,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建议学习计划应包括三个步骤:

 

A.    选定需要掌握的内容

 

考生在备考时往往对雅思考试或多或少已经有些了解,但往往不全面,此时应明确列出自己所欠缺的但需要掌握的内容,必要情况下可以请老师或有经验的考生帮助明确弱项。一般来讲需要从以下三方面来考虑:

 

1)    英语综合实力

 

可借助以往参加考试时的成绩做参考。若实力可佳,建议将时间和精力更多地分配在以下两方面;若实力欠佳,则应从扩充词汇量,夯实语法基础入手。

 

2)    雅思阅读模式

 

是否了解雅思阅读文章的来源,内容总字数,难度系数,题型等。若不了解,可从大多数市面上的相关书籍,以及培训中心的教材或英特网获取相关信息,所幸这一部分较容易得到了解,耗时不多。

 

3)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