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争做雅思阅读考场“飞人”(下)

争做雅思阅读考场“飞人”(下)

来源:网络 2013-10-2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考试包含3篇长文章,每篇字数在1000字左右,要求考生们在60分钟内做完40道题,而且这60分钟包含填写答题卡的时间,即每篇文章题目要求20分钟内解答完毕。

雅思阅读考试包含3篇长文章,每篇字数在1000字左右,要求考生们在60分钟内做完40道题,而且这60分钟包含填写答题卡的时间,即每篇文章题目要求20分钟内解答完毕。文章长,题目多,时间紧是雅思阅读考试的典型特点,因此经常有一些基础很好的考生因为做题速度太慢而导致无法在规定时间内答完题目,较终阅读考试分数只有5.5分,甚至更低。做题速度是考生们雅思阅读考试制胜的关键,然而如何能够在做题质量的前提下有效进步雅思阅读考试的答题速度,争做雅思阅读考场飞人呢?

 

策略3:巧记词汇,做有米之炊

 

雅思阅读考试的目的是考察考生通过对*话题文章的阅读,来定位所需信息,理解、掌握并获取知识的能力,而其中定位词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朗阁分析发现有很多考生抱怨说题目特点和解题技巧都很清楚,定位词也能找准,可就是定位不到题目在文章中对应内容的位置。其实这源于考生还没有真正了解雅思;雅思考试46级词汇为基础,不存在难点,但其狡猾之处就在于它的词汇会变形,孙悟空有72变,八戒有36变,女大有18变,而雅思定位词当然也会36。也就是说雅思阅读题目中的定位词在原文中会以多种形式出现,而这多种形式又包含原词、同/近义词或词组、派生词、下义词、反义词的否定形式等;其中同义词/词组替换是较为常见的替换形式,这就要求考生们在定位答案时必须要眼观六路,而且词汇量必须要大,并且对定位词及同/近义词或词组、派生词、下义词、反义词的否定形式等要相当熟悉。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