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6步突破雅思阅读耗时过多之瓶颈

6步突破雅思阅读耗时过多之瓶颈

来源:网络 2013-10-1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大多数雅思考生都会遇到时间紧张的问题,尤其是在应对阅读较长文章的时候,无论从词汇、语法分析、综合理解方面都会遇到障碍,势必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对于希望通过阅读来进步雅思总成绩的考生来说,这是必须突破的一个难点。

大多数雅思考生都会遇到时间紧张的问题,尤其是在应对阅读较长文章的时候,无论从词汇、语法分析、综合理解方面都会遇到障碍,势必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对于希望通过阅读来进步雅思总成绩的考生来说,这是必须突破的一个难点。

 

根据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经验,对于上述瓶颈,如果能够按照以下4个步骤来努力,会有效地进步阅读实力,克服因把握不好时间带来的障碍。

 

I. 单词储备

 

语言学认为,只要掌握了足够的词汇,即使没有多少语法知识,外语学习者也能较好理解第二语言和用该语言进行表达。实践表明,在考试中,词汇量较大的考生比词汇量有限的考生更能取得理想的分数。通常意义来讲,要在雅思考试中取得6分以上的成绩,所需要的词汇量应不少于6500个。希望达到7分及以上的考生词汇量应不少于8500个。

 

既然词汇量可观会给考生带来阅读优势,那么如何才能获得可观的词汇量呢?笔者认为,首先要明确准备扩充单词所需要的硬件:词汇用书+笔记本。词汇用书要选择分类核心词汇用书,既要按照不同主题划分,如:环境,生态,建筑,科技,教育,经济等,同时也要注意是雅思核心词汇,因为这类词汇的较大优势就在于它收录了雅思考试中使用频率*的词汇,而这类词汇无论在听说读写哪一部分的考试中都是重点所在,能较大程度契合考生的需求,而且收录的数量也得到控制,这样就使得考生容易看到成效,增强自信心,利于将努力继续下去;笔记本是指考生在备考中从练习的文章中摘录下来的单词,这些词汇对考生本人来讲是非常重要的资料,因为在阅读文章中有上下文的印象,所以是考生本人较容易记住的单词。

 

II. 长难句分析能力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