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中的各种形容词性从句(上)

雅思阅读中的各种形容词性从句(上)

来源:网络 2013-10-1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定语从句(Attributive Clauses),在句中作定语,其作用是修饰主句的某个名词性成分,相当于形容词,所以又称为形容词性从句。通常定语从句皆置于它所修饰的名词或代词之后,被修饰的名词或代词叫做先行词(antecedent),而引导定语从句的词称为关联词。

定语从句(Attributive Clauses),在句中作定语,其作用是修饰主句的某个名词性成分,相当于形容词,所以又称为形容词性从句。通常定语从句皆置于它所修饰的名词或代词之后,被修饰的名词或代词叫做先行词antecedent),而引导定语从句的词称为关联词。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关联词常有3个作用:连接作用,引导定语从句;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担当一个成分。关联词为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关系代词在定语从句中可以用作主语、宾语、定语等;关系副词在定语从句中只用作状语。如:

  One factor which may help ensure that some endangered languages do not die out completely is people’s increasing appreciation of their cultural identity.which may help ensure that some endangered languages do not die out completely是关系代词which引导的定语从句,用以修饰which的先行词factor, which在从句中用作主语)

  And even in regions where new projects seem warranted, we must find ways to meet demands with fewer resources, respecting ecological criteria and to a smaller budget.where new projects seem warranted是关系副词where引导的定语从句,用以修饰where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