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单选题如何做对

雅思阅读单选题如何做对

来源:网络 2013-05-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单选题一直是童鞋们认为比较好做的雅思阅读题目,分享雅思阅读单选题型例题讲解,大家在备考雅思阅读单选题型时可以根据以下所提到的阅读技巧进行适当的练习,只有掌握了窍门才可能是雅思考试道路上领跑者!

  单选题一直是童鞋们认为比较好做的雅思阅读题目,分享雅思阅读单选题型例题讲解,大家在备考雅思阅读单选题型时可以根据以下所提到的阅读技巧进行适当的练习,只有掌握了窍门才可能是雅思考试道路上领跑者!
  单选题一直是童鞋们认为比较好做的雅思阅读题目,其原因无非就是单选题是自打咱小时候开始接触这门外语以外阅读部分的固定题型,闭着眼都能蒙对好几道。更有童鞋们总结出“三长一短选较长,三短一长选较短,长长短短选二B, 参差不齐选4D” 的金科玉律,醒世良言。然而,真正研究过雅思阅读的同学会发现,其实单选题,是个会“说谎”的题目,就是说它总是给你错误的感觉让你觉得自己选的很对,其实则不然。
  举个简单的例子来说明:
  33. the writer thinks that the declaration "There is no bullying at this school"
  A: is no longer true in many schools
  B: was not in fact made by many school
  C: reflected the school''s lack of conern
  D: reflected a lack of knowledge and resources
  “there is no bullying at this school" has been a common refrain, almost certainly untrue. Fortunately, more schools are now saying: "there is not much bullying here, but when it occurs we have a clear policy for dealing with it."
  很多同学一看这个题目就直接选了A,选A 选的心甘情愿,义无反顾。因为certainly untrue 和no longer true 还能有问题吗?大家想再仔细想一下就明白no longer 意思为不再,深层含义就是从前是真的,现在不再真了,这显然和untrue这种从头到尾都不真实的结论不符。
  上边剑系列中一个有代表性的单选题,剑系列中这样的题目有很多,单选是细节型考察,做题时同学们一定要心细。提醒各位同学,单选一定要多练习,并且多总结。总结自己为什么会犯错是获取长足进步的有效方法。不仅是单选,所有阅读题型的技巧不能硬背,要知道硬背的技巧在那么有限的一个小时之内很少有同学能够想的来,要将技巧变为一种习惯,一种思路,一种在考试时的自然反应,这自然要求大家有足够的练习量。课上认真听,课下多练习,多总结,相信大家会有长足的进步!

雅思阅读 单选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