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如何应对雅思阅读T/F/NG题

如何应对雅思阅读T/F/NG题

来源:网络 2012-12-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何应对雅思阅读T/F/NG题

  一、原文及题目只提到单件事物或状态的only题(only 出现在题目中)

  eg 题目:小明只喜欢吃巧克力

  原文:小明喜欢吃巧克力。

  二、题目就事物的本质进行是非对错判断、而原文是第三者评述或感知

  三、原文提到A B两事物、而题目涉及两者的比较关系、原文并没有在同一段落内表达。

  四、A B两事物在题目中是比较关系、而原文只提到其中任何一部分答案。

  五、原文任何设问句不作回答、而题目进行了是非对错判断。

  六、原文有发誓、许诺、决心等动作状态限定词、而题目去除以上的限定成分。

  七、原文仅仅表明题目状态的将来推测、而题目就将来状态做肯定与否定判断。

  八、原文就规定时间内特定地域、特定范围、做出是非判断、而题目特意模糊了

  以上特定因素、而转为一贯的是非判断题。

  在做T F NG中确定考点词:

  1、所有比较级及*

  2、所有比较从句(more than/rather than/both..and../not only..but also../no..but rather/either..or../neither..nor)

  3、隐含是非对错等比较判断。

  4、所有的数字、时间、百分比、金钱符号、温度、密度

  划出题目的中心词

  a、常规定位词(句子主语、专有名词、人名、地句、时间、金钱符号、百分比、数字、温度、密度、特殊印刷体及特殊标点符号。

  b、句意关键词

  c、语法结构词
    更多雅思备考信息,请关注雅思培训频道。

雅思 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