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如何攻克雅思阅读SUMMARY题型

如何攻克雅思阅读SUMMARY题型

来源:网络 2014-01-2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SUMMARY是雅思阅读考试中比较难的题型,不仅要求考生要对原文的内容结构有精确的把握,更需要考生运用一定的综合概括能力,将原文和缩写文章进行词句、词语的比较,提取原文信息。

SUMMARY雅思阅读考试中比较难的题型,不仅要求考生要对原文的内容结构有精确的把握,更需要考生运用一定的综合概括能力,将原文和缩写文章进行词句、词语的比较,提取原文信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通过长期的授课经验,有以下几个建议,同学们可以参考一下:

 

,是仔细读题,确定填空部分是所给阅读文章的全篇还是部分的SUMMARY,确定是用题目所给的单词表填空,还是需要自己从原文中挑选单词填空。将题目审清是做题较关键的一步。

 

,是略读缩写文章,了解大致内容,*回原文定位,确定是哪一段落的SUMMARY,或是涉及哪些段落的内容。

 

,是精读GAP所在的句子,确定所填词语是什么词性,这点很重要,可以帮助考生准确的确定答案。通过判断词性来缩小选词*,带着问题去原文寻找答案,有效节约时间。

 

,是在原文中找到相应的句子后,将词语与问题进行匹配,运用语法及词汇知识确定答案。

 

,是在填空完成后,*粗读一遍缩写文章,看文章整体是否流畅,以检测答案的正确性。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