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段落信息匹配题:如何解决“大海捞针”

雅思阅读段落信息匹配题:如何解决“大海捞针”

来源:网络 2014-06-13 编辑:admi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段落信息匹配题一直以来都是让同学们头痛的题目,因为这种题型难找难做,如同给你一片汪洋大海,在毫无线索的前提下去找海中漂浮的几叶扁舟那样迷茫,不知所措。纵观2013及2014年的雅思考试情况,段落信息匹配题的出现频率越来越高,可以说已考过的2014年的雅思阅读,十之八九都是这种题型。那么怎么搞定这个耗时,正确率又很低的题型呢?朗阁老师现在就来全方位的解析这种题型。

段落信息匹配题一直以来都是让同学们头痛的题目,因为这种题型难找难做,如同给你一片汪洋大海,在毫无线索的前提下去找海中漂浮的几叶扁舟那样迷茫,不知所措。纵观20132014年的雅思考试情况,段落信息匹配题的出现频率越来越高,可以说已考过的2014年的雅思阅读,十之八九都是这种题型。那么怎么搞定这个耗时,正确率又很低的题型呢?朗阁现在就来全方位的解析这种题型。

 

特点一:频率高

众所周知,段落信息匹配题是2014年的重点题型,20132014年几乎每次考试都出现了这种题型,剑9也告诉大家这个题型是这几年考试的重点。20143月的4次考试中有3次出现了这个题型。20144月的4次考试有2次考试都含有这类题型,并且比重都很大,足以告诉大家这个题型会继续称霸接下来的考试。所以掌握这个题型的做题方法非常重要。

 

特点二:不同形式

段落信息匹配难,不仅仅在于它耗时难找,也在于它有两种形式。接触过雅思题目的学生都知道,在读题目要求的时候,有时会看到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