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扫题需要多久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扫题需要多久

来源:网络 2014-11-17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般情况下,在雅思培训中,我们做雅思阅读都是先把题目扫视完,划关键词,然后去文章找



    一般情况下,在雅思培训中,我们做雅思阅读都是先把题目扫视完,划关键词,然后去文章找,雅思阅读扫题需要多长时间是没有硬性规定的,简单文章考生肯定会阅读的快,文章稍难可能就会慢一点,我们的*是60分钟之内做完3篇文章 40个题目,这个*能够达成,就不用太在乎单篇用时。

  雅思阅读题量比较大,时间短。60分钟内要完成40道题,除去雅思阅读文章的时间,每道题上花的时间就是一分钟,一定要敢于舍弃一些比较难的题。有些考生纠缠在一道题上,实际上浪费了很多时间,这是很不可取的,在平时的练习中就要养成这样的习惯。

  另外,如果考生可以先看题,再回文章找答案,这对答题的速度是有很大影响的,看题时先看题目类型,不用太仔细看题目,然后 读文章,只要读懂大约六成,至少你知道了整篇文章大概在讲什么,再看题目,回文定位找,这样一来可以节约时间,二来又不容易出错。

雅思培训 雅思 雅思阅读 阅读 扫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