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选择题小妙招

雅思阅读选择题小妙招

来源:网络 2012-07-30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给你支招,让你轻松搞定雅思阅读的选择题

    朗阁给你支招,让你轻松搞定雅思阅读的选择题

 

1. 题型要求

 

选择题是雅思考试中的一项传统题型,多年来雅思考试不断在选择题想推陈出新,翻新花样。雅思考试的选择题分为四选一和多选多两种。

 

四选一,表示选项有四个,要求从ABCD四项中选择一个较符合题意的选项。多选多,表示选项是五个或五个以上,正确答案的数目在两个以上。

 

到底哪个更难呢?绝大多数同学都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多选多啦。实际上,多选多在雅思考试中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难,它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 正确答案的数目是已知的。在题目的要求中会明明白白告诉你要选出几个选项。题目要求中常有WHICH FOUR WHICH THREE 等字样。

 

(2) 答案在原文中是群体性出现的。只要找到一个答案,其余几个就在它的附近的灯火阑珊处。

我们举一个中文阅读的例子来说明。文章如下:

帕金森症是一种顽症。它是由大脑中缺乏一种叫多巴胺的化学物质引起的。(后面删减100)很多名人深受其苦。比如,拳王阿里、以故数学家陈景润等等。(后面删减100)

题目是:以下哪三个人得过帕金森症?

雅思 阅读 选择题技巧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