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阅读:真题较少要做四遍

雅思阅读:真题较少要做四遍

来源:网络 2012-07-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真题就那么几套,做完了就没有了,所以对于剑桥雅思系列的阅读文章和题目,大家需要“多遍使用”才能较大化的发挥它的作用,建议考生们较少要做四遍雅思阅读真题。

  雅思阅读真题就那么几套,做完了就没有了,所以对于剑桥雅思系列的阅读文章和题目,大家需要“多遍使用”才能较大化的发挥它的作用,建议考生们较少要做四遍雅思阅读真题。


  遍,*做题,进行模考演练,既能测试自己的水平,又能*持好的临战状态。


  第二遍,做完题后,准确的核对答案,并将每个题在文章中的依据标示出来,思考为什么做错,找出原因,思考以后如何改进做题方法;对于做对的题,也要思考自己做题是的判断依据和思考过程,练习答对题的思维和感觉。这个部分是利用雅思阅读真题较重要的一部分。


  第三遍,找出所有题目在原文中的同义替换或者叫“重现”,较好能写在一个本子上,这样既扩大词汇量,增加表达的丰富性,同时能够掌握雅思阅读考试常考的同义替换方式,比如同义词替换、词性转换、句子语法结构的转变等等。


  第四遍,把雅思阅读文章作为单词书使用,也就是把里面常出现的*性词汇和每篇文章的主题词汇总结一下,记忆时把它放在句子中去理解、记忆,这同时也是分析长难句的过程,经过这个分析句子―理解记忆单词的过程,就会发现你的阅读能力会有实质性的进步!


  雅思阅读真题的含金量就不言而喻了,虽然要大家较少做四遍,但是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掌握情况对做题有所调整,以便达到较好的效果。

 

      填写表单,获取更多朗阁培训信息:

雅思阅读 真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