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需避免的坏习惯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需避免的坏习惯

来源:网络 2017-01-2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雅思阅读做不完的同学,是由于在阅读中有着以下的坏习惯,朗阁小编将在本篇雅思培训会中为考生们做一个总结:

雅思考生们都知道雅思阅读考试时间只有60分钟,如何要在这规定时间内,做完三篇长文其实时间是很紧张的。*阅读变成了考生们需要掌握的一项技能。

 

然而*阅读较关键的是在扫描文章的时候把握段落的主旨,并做出标记,并且在看完文章后对文章的结构有大致的了解。但对于雅思阅读做不完的同学,是由于在*阅读中有着以下的坏习惯,朗阁小编将在本篇雅思培训会中为考生们做一个总结:

 

雅思阅读坏习惯之① 边看边读 有的同学由于以前学英语课文的时候有朗读的习惯,碰到英语文章,总是情不自禁地读出声来,或是口里念念有词。这样做的后果,必然是阅读速度降低。解决问题的关键是,一定要树立“看”文章而不是“读”文章的心态。

 

雅思阅读坏习惯之② 一次只看一个单词 有的同学是逐词逐词地看,一眼只看一个单词,这样做,不仅速度慢, 而且可能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形:每个单词都认识,但整句话就是理解不了。克服上述逐词阅读坏习惯的方法是争取眼睛在文章中移动的速度逐步加快,一次看一个意群(sense unit),而不是只看一个单词。意群的划分如例所示:It is possible to use this iron in a vertical position so that you can remove creases from clothes on coat hangers or from curtains.

 

雅思阅读坏习惯之③ 遇生词则停顿 习惯于在做题的时候先把所有生词查出来的考生,在实战时容易出现碰到生词就停下来思索很长时间以致于打断阅读连贯性的情况。考生应该平时养成根据上下文猜测单词含义的习惯,而对于那些不影响理解的生词,则可以忽略不计。

朗阁培训 雅思培训 雅思阅读 *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