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考试三个注意要点

雅思听力考试三个注意要点

来源:网络 2018-06-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听力想获取,有三个注意事项大家一定要好好关注哦。

雅思听力想获取*,平时的备考很重要,但是再考场的时候还是有三个注意要点大家一定要好好关注哦。

 

*开始前*:

尽快熟悉题目的要求,用笔圈出关键词和答案内容限定词(这些词一般能限定问题的范围)如:他和谁明天下午去机场?关键词为明天下午而非上午或今天,机场而非别处。而答案限定词则为谁问题让你回答的是人名或此人与说话者的关系名词。也许你会觉得很好分辨而不用如此,但想拿而难拿的分数一定具有这样那样的迷惑性,所以不可大意。另外,表格题因为视觉弱点较难看清,较好把题号圈出。

 

*过程中*:

不管一开始能听懂多少,一定要按考试状态做,能写多少就多少。并且一开始要坚持听两到三遍,用不同颜色的笔补充订正在旁。较后计得不同的分数,这些分数之间的差距就是你可以通过练习所增加的分数,它可以激励你,也可以让你看见差距和进步速度。另一个问题是不会拼写的词汇。这是需要掌握一些拼写法则,通过读音尽量拼写下来。

 

*结束后*:

对完答案要在听力文章中找出对应句子划出,反思它的表达方式是否特殊,特别是不直接说明的。对不懂词汇,能否找出文中出现过的词代替。较后,把失分归类。如,分为数字类,地址类,表格类,问答类,选择类等。根据这个做单项专题训练。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有关雅思听力考试三个注意要点,希望考生们好好把握考出满意的成绩。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自行复习雅思听力需要怎么做?

见缝插针,巧妙安排雅思听力时间

7.21雅思考试听力考题回顾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考试 雅思听力考试注意事项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