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培训]雅思听力誊写答案时的注意事项

[雅思培训]雅思听力誊写答案时的注意事项

来源:网络 2014-08-02 编辑:雅思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前30分钟的任务主要是记笔记,当然其中绝大部分内容是我们记下的答案,其余的是我们为得出或猜出答案所记的线索。我们的笔记只要能看懂即可,但到誊写答案的时候,就有更高的要求了,而对于填空题和简答题来说,尤其如此:

30分钟的任务主要是记笔记,当然其中绝大部分内容是我们记下的答案,其余的是我们为得出或猜出答案所记的线索。我们的笔记只要能看懂即可,但到誊写答案的时候,就有更高的要求了,而对于填空题和简答题来说,尤其如此:

1. 关于大小写:如时间、地点、人名、职位、专业名称、标题等,一定要大写首字母。

2. 关于缩写:1星期要用完整的拼写形式,也就是说Mon.通常是不接受的,要写成Monday2pound, dollar建议缩写成符号,放在数字前面?5000

3. 关于填空:字数的限制通常是NO MORE THAN THREE WORDS, 但有时也可能是ONE WORD OR A NUMBER或其他情况,要特别留意题目要求,因为超出字数即没有分数。如果你所记的笔记字数超过要求,可以把其中不必要的虚词去掉。

4. 关于拼写:英式拼写和美式拼写都可以接受平时要多总结自己容易拼错的单词,这样才可以做到万无一失。当你碰到不会拼写的单词时,可以用同义词或近义词来替换它,比如你不会写military, 写成army也可以;另外,如果一个词组中你不会写修饰词,可以只写出核心词,大多数情况下,也是可以接受的。比如:应该写special dietary requirements, 但没有完全记下来那么requirements也可以接受。总之,尽量不要把拼写错误的答案誊上去,否则就是白辛苦了。

5. 关于语法及词法:所填的内容放到题目中一定是语法或词法通顺的,比如Products placed here sell well particularly if they are placed __________. 很多人在听的时候只抓住了eye level, 而漏写了其前面的介词at, 这是没有分数的,因为我们所填的内容必须让原句成立,这时,原来不起眼的介词就相当关键了,一定要小心才好。此外,如果你把American Museum写成了America Museum, 虽然只是一“n”之差,但也算错

雅思听力 答案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