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实战注意事项

雅思听力实战注意事项

来源:网络 2014-02-2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特别提醒:自我模考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定期举行,直到考前。每听完一遍后不要马上急着对答案算分,较好再听一到两遍,通过重复听来检验次听的效果,然后再对答案和脚本,总结经验教训。

一 通过全真模拟考试,总结经验,发现问题

 

在集训分解训练进行到一定时候比如一个月左右,可以进行一次或两次模拟考试,试题可以从《剑桥雅思全真模拟试题集》中挑选,这是目前公认较接近真题的题目了。一定要严肃对待模考,在封闭不受干扰的情况下,寻找考试的感觉,从而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模考必须按照考试的程序来,并在较后安排10分钟的誊题时间,较好在答题纸上进行,这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誊题也是有不少小技巧在里面,而且你在拼写,大小写,语法上的问题也都会暴露出来,这样类似的问题在考试的时候就可以尽量避免了。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特别提醒:自我模考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定期举行,直到考前。每听完一遍后不要马上急着对答案算分,较好再听一到两遍,通过重复听来检验次听的效果,然后再对答案和脚本,总结经验教训。对于问题较多的部分要多听几次,必要时可以复读。

 

誊写答案的注意事项

 

在考试中,我们前30分钟的任务主要是记笔记,当然其中绝大部分内容是我们记下的答案,其余的是我们为得出或猜出答案所记的线索。我们的笔记只要能看懂即可,但到誊题的时候,就有更高的要求了,而对于填空题和简答题来说,尤其如此:

 

(一)关于大小写:

        主要是专有名词,比如: 时间(May) 地点(Hope Street) 人名(Benjamin)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