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考试听力如何缓解紧张情绪

雅思考试听力如何缓解紧张情绪

来源:网络 2013-11-28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不论你是*性雅思考试还是普通类雅思考试,这都将成为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因此,对于雅思考试的态度*不会像应付平时考试一般松散,而是极度地渴望有个。紧张的心情与激动的情绪对于雅思的门听力考试是不利的,容易引起注意力的不集中。因此,我们要打有准备的仗,做到不慌不怕,顺利得到理想分值。

 

        不论你是*性雅思考试还是普通类雅思考试,这都将成为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因此,对于雅思考试的态度*不会像应付平时考试一般松散,而是极度地渴望有个。紧张的心情与激动的情绪对于雅思的门听力考试是不利的,容易引起注意力的不集中。因此,我们要打有准备的仗,做到不慌不怕,顺利得到理想分值。接下来由朗阁雅思培训为大家讲解方法

 

 

  首先,必须知己知彼,清楚听力考试的流程与内容。*性考试和普通类雅思听力考试试卷是一致的,听力考试40分钟,考生会听到4段录音(独白部分及2人或多人对话部分),共给40小题作答,只有一遍录音。所以考试在作答时,千万别等待语音结束才作答(不要回头作答),考生可把答案先写在试卷上,30分钟会话结束后,利用额外10分钟,再誊写在答案纸上。四段语音前二段中,内容以一般生活及社会状态、人际关系不同情况模拟为主,后二段则以较教育性的、*性、*性的主题探讨。、三段以对答为主,二、四段以叙述为主,但因其非常实际性、常识性,考生不必钻牛角尖。在会话进行中,边听边记录所听到的重点答案,记在问卷上(非答案卷),以免忘记或漏掉答案。

 

 

  知己知彼,不单单要清楚题型,更重要的是在听力考试时,沉着看题、审题,明确题目问什么再答题。千万不要因审题粗心而答错。

 

 

  其次,通过平时积累练习学会题库答案,进步答题速度和答题准确度。在听力考试进行的时候,要读测验指引和问题;聆听综合资料;听重要字句;写答案。在正式聆听前的准备时间中,浏览并题库将会听到的内容。考生对测验内容的题库度越高准确,分数也会越高。考生可以试着去题库会是什么人在说,他们会做什么,说什么。

 

 

  特别的,在听力考试中,每一部分的内容难度是逐步增加的。所以部分是四部分之中较简单的,听力考试通过递进式的难度让考生来适应,考生应该把握难易度,尽快进入考试状态,调整心态,在部分去的。

 

 

  较后,在听力测试中,要适度紧张,但不要太紧张,*持着适量的紧张情绪严谨地坚持到较后一秒。在填写时要注意专有名词,人名,地名首字母在填表时必须大写;货币数目必须在前面写货币符号(即使原文已经给出,也要转移到答题纸上);熟练拼写星期和月份,不可以使用缩写;听到数字如百分比,时间,分数,年代,年龄,日期,将其写在空白处作备用答案;填空题有''and“,转移答案到答题纸上的时候要抄上and等等,不要在细节上出差错。
 

雅思 雅思听力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