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考试,你的状态如何?

雅思听力考试,你的状态如何?

来源:网络 2013-11-0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相信每一位参加过雅思听力考试的考生都有过上述的感受。这里的“状态”,用考生们的话来说可以部分解释为“运气”不好。

相信每一位参加过雅思听力考试的考生都有过上述的感受。这里的状态,用考生们的话来说可以部分解释为运气不好。每次在考前和考后,都有很多很多的学生向我诉说他们的考试经历是如何的紧张,是如何的无奈。很多考生担心听不到,或者是写不下来信息,因为听力考试录音只播放一遍。对于听力考试,状态是非常重要的。听力考试安排在上午并且是听说读写四个单项考试的头场就足可以*这一点。针对这个问题,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给众多考生带来了培养和维持良好状态的方子。

 

一、         状态的自测

考生们,从进入状态的快慢,可分为两种:砂锅型即慢热型;钢铁型即快热型。两类考生同时参加考试,后者考试现场的感觉更顺。考生想确定自己是属于哪一类型,可以通过两种方法自测:

1、 查看四个部分的正确率,如果部分总是比后几部分对的多,可以尝试从section 4倒着听到section 1, 如果section 1的正确率依然不理想,那是做题思路问题。但是正确率有明显的变化,就说明是状态有问题,这类考生属于典型的砂锅型

2、 清晨起来,在没有进行听力热身的情况下,做一个section, 如果正确率比平常要低,那么就要引起警惕了,反之,就是钢铁型考生,在考试中能基本*持良好状态。

 

二、         心理状态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