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考试时间利用方法

雅思听力考试时间利用方法

来源:网络 2013-05-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般考试的听力部分放完录音就会马上收卷。雅思考试和一般的考试不同,它一共有40分钟,30分钟的听音时间和10分钟的誊写答案时间。那么如何利用雅思听力考试时间的特殊性呢?

  一般考试的听力部分放完录音就会马上收卷。雅思考试和一般的考试不同,它一共有40分钟,30分钟的听音时间和10分钟的誊写答案时间。那么如何利用雅思听力考试时间的特殊性呢?
  首先,我们来谈一谈三十分钟的听音时间我们该如何利用。在这段时间里,我要完成读题,猜题,听题,写题四个步骤。在每次考试之前会放一段关于考试要求的录音,对于已经对考试要求了然于心的考生来说,完全可以利用这段录音时间读SECTION 4的问题。因为SECTION 4是四个SECTION 中较难的,而且10个问题一口气出现,中间没有暂停,所以先利用这段时间读一些问题,可以减轻以后的负担。当听到 SECTION 1的字样,再开始读SECTION 1的题。在每段录音的开头,会有大约30秒的读题时间,考生应该抓紧时间读题和猜题,在放音的时候则要全神贯注地听,努力获得所缺的信息,*做记录。在每一个SECTION结束之后还会有大约30秒的checking 时间,建议考生把检查答案留在10分钟的誊写答案时间里,利用这30秒的时间读下一个SECTION。
  然后,我们再来看一看,这10分钟的答题时间要注意些什么。10分钟用来誊写答案可以说是绰绰有余。既然有那么长的时间,考生就要好好利用,尽量完善答案。在誊写和检查答案时,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人名,地名,星期,月份以及一些专有名词的大小写和拼写
  名词的单复数
  主谓一致
  货币符号
  缩写的拼写以及表示缩写的小点是否标上
  动词的时态和语态
  日期的表达方式,一般只接受两种,如8th August或 August 8th
 

雅思听力 时间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