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节奏感超强治愈系英文歌曲

雅思听力:节奏感超强治愈系英文歌曲

来源:网络 2013-04-1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相信很多网友都比较钟爱节奏感强的英文歌曲,不管是经典老歌还是火热新单,不管是电子舞曲还是节奏蓝调,总有一款足以满足你的音乐小宇宙,撞击你的耳膜!

  相信很多网友都比较钟爱节奏感强的英文歌曲,不管是经典老歌还是火热新单,不管是电子舞曲还是节奏蓝调,总有一款足以满足你的音乐小宇宙,撞击你的耳膜!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Taylor Swift
  这首歌作为Taylor Swift转型歌曲之一,自然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乡村音乐与流行风的完美结合,给听众带来了非同一般的感受。
  Good Time
  Owl City & Carly Rae Jepsen
  这首是由美国男歌手Owl City和加拿大女歌手Carly Rae Jepsen共同演唱的单曲。歌曲清新,积极,充满着对生活无尽向往,非常适合在旅行的路上听。
  Starships
  Nicki Minaj
  作为乐坛上为数不多的女rapper,Nicki用自己多变的嗓音和扎实的饶舌功底打下了一片天空。这首Starships欢快而热烈,值得一听。
  Just A Dream
  Nelly
  嘻哈天王Nelly经典作品之一,这是一首讲述主角与妻子之间的感情、表达对妻子思念之情的歌。MV以黑白方式传送,却也不缺风韵与感情。
  On The Floor
  Jennifer Lopez & Pitbull
  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z联手电音王Pitbull推出的单曲《On The Floor》,节奏感十分强烈,是小编经常单曲循环的对象之一!
  Suit & Tie
  Justin Timberlake
  歌曲本身为中板的节奏布鲁斯(R&B),《滚石》评价称这是一种“JT式的触电——自信的温柔,不同于其他人的华丽柔韧的假音”。单曲一出,预示着贾老板的回归。
  All Of The Lights
  Kanye West & Rihanna & Kid Cudi
  第54届格莱美较佳说唱合作作品。节奏感十分强烈,非常适合解乏一用!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雅思听力 英文歌曲 治愈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