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突破点

雅思听力突破点

来源:网络 2013-12-0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听力是雅思听力考试中相对比较好拿分的一项,但有很多同学在雅思听力前进的道路上步履艰难,或者已经到达一定的层次,但遇到了瓶颈。

听力是雅思听力考试中相对比较好拿分的一项,但有很多同学在雅思听力前进的道路上步履艰难,或者已经到达一定的层次,但遇到了瓶颈。今天,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就如何针对性的进步雅思成绩这方面,提出建议,帮助烤鸭们以*的效率,较贴合雅思听力考试的思路进行复习备考,斩获。

 

突破点一:词汇

 

词汇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对于一个没有经历过雅思考试,或者没有经历过很多真题练习的烤鸭来说,词汇可能会是个出错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先撇开不背单词,背单词效率低等情况不谈,先说一下在备考雅思听力过程中,很多烤鸭们会有的词汇方面的误区:

 

Ø  不加选择的背听力词汇

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四门的词汇都有不同,各项有各项的侧重点。雅思听力单词中有约一半的词汇会是比较生活的词汇,比如suburbmicrowave ovenseatbelt等,因此随便拿一本仅仅标有“雅思”二字的词汇书来背是会事倍功半的,雅思词汇应该是针对到各门各项的。

 

Ø  背单词时不关注单词发音和拼写

如果不知道单词的发音,即不知道这个单词怎么念的,对于听力这门等于没有背单词。因为听力就是用耳朵,通过单词的音,来判断是哪个单词和意思。不知道单词发音,就像蒙着眼睛去看一篇阅读,什么都看不到,更不要谈理解和做题了;对于单词拼写,大多数听力单词是一定要会拼的,因为听力中至少一半的题是填词类的题,单词不会拼,意思熟悉都没用。

 

以上两点,说来简单,但很多同学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容易忽略。听力想拿5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