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Section 2常见场景:课外活动

雅思听力Section 2常见场景:课外活动

来源:网络 2012-12-0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般来说,听力考试的难度从Section 1开始难度逐渐增加,Section 4难度较大,因此不少考生通常认为Section 2属于比较简单的部分,应该很好得分。但事实上在做剑桥练习时考生就会发现其实有很多Section 2的考题并不是很容易做对,甚至失分会很严重。试想在考试中,如果Section 2就做得磕磕绊绊,对考试信心的影响将是多么大,心态比较差的考生可能就此放弃考试,胡乱应付一通。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提醒广大考生,在考试中一定不能轻视Section 2的题目,万一碰到难题也要及时调整心态,

   Section 2以独白形式为主,常考一些和休闲娱乐相关的生活类话题,出现的场景主要有以下几种。
 

   场景:课外活动

 

   活动种类多种多样,有体育运动(sports)、社团俱乐部(associations & clubs)、慈善活动(charity activity)、音乐(music)、戏剧电影(drama & movie)等等。这些话题范围很广,和Section 4相似,只不过内容比较生活化。但并不是所有的活动都是我们平时生活中常见的,因此这类话题也会给广大考生造成一定的困扰。

 

   总而言之,Section 2可以说是让人喜欢让人忧的一个部分,朗阁雅思培训中心提醒考生们一定要在平时多做这一部分的精听练习,多看机经掌握常见的场景知识,平时留意异国文化知识,给自己打好背景基础。


雅思 听力 课外活动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