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有的放听”之提示语

雅思听力“有的放听”之提示语

来源:网络 2012-08-16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备考雅思听力,烤鸭们常遇到的“拦路虎”:怎么掌控节奏,以及词汇的拼写,今天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将帮助大家解决听力中如何把握节奏的问题。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备考雅思听力,烤鸭们常遇到的拦路虎:怎么掌控节奏,以及词汇的拼写,今天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将帮助大家解决听力中如何把握节奏的问题。

 

       说到节奏,那就不得不说提示语在听力文章中的重要性。在以应试为目的的听力学习过程中强调有的放听这个概念,即带着*听材料,进行准确定位。我们可以将雅思听力考试中常见的提示语分为以下几类,并结合剑桥真题6, 7中的例子进行说明,相信烤鸭们经过练习,一定能有如神助,听力不再是梦想!

 

1. 强调

雅思 听力 提示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