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培训]如何练雅思听力之数字方面

[雅思培训]如何练雅思听力之数字方面

来源:网络 2014-11-19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大家可以在备考自己的雅思听力考试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具体的题目,对相应的内容进行练习。



    如何练雅思听力才较有效率,如何练雅思听力才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提数是很多考生们关心的问题,下面针对的是较常见的也是我国考生相对不是容易掌握的数字方面的练雅思听力的方法。大家可以在备考自己的雅思听力考试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具体的题目,对相应的内容进行练习。

    十位数:具体讲解:雅思听力考试中并不考查很大的数字,关键是音。比如14 和40 这是听力中的经典考点,我们都知道这两个数字的重音不同,但如果考生关注尾音 [ti:n]和[ti]就很容易分辨。

 百位数:具体讲解:在百位数中会出现连读音。举个例子:123 one hundred and twenty-three 这当中的and 就变成了“n”的音,与前面的hundred的“d”连起来读/dn/,再比如184 one hundred and eighty-four “n”既与前面的“d”连读/dn/ 也与后面的eighty连起来读/nei/。这些经典的考点不但要多练习听,更要练习口头练习来练习对音的熟练程度,听说不分家,口头练习对听的帮助不容忽视。

 千位数:具体讲解:除了上述的连读语音现象以外,还要注意到千位数的另外一种读法,比如1200,大部分考生都比较熟悉one thousand and two hundred 的读法,但另外一种读法 twelve hundred 的熟悉度就较低。

 百分数:这个数值考查起来比较简单,学生在掌握了常规数字后,再加上%就可以,只要学生们熟悉%单词的读法就可以。

 以上就是带来的关于如何练雅思听力方法的介绍,对数字的说法的掌握对于大家辨别雅思培训听力的细节有非常大的帮助。

 


雅思培训 雅思 听力 数字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